close





高X屋、元X山在零食界裡是寫得進歷史的
有段時期它可是很熱門的伴手禮ㄌㄟ
同年代的小孩子應該都吃過吧~

雖然它是長壽商品
市面上仍四處可見它的蹤跡
但自己已過了喜愛它的年紀
很多年很多年沒買過它、吃過它
......那是屬於小孩子的口味


那有大人口味的海苔嗎?
有!真的有!!

去年第一次吃到"相撲海苔"
辣辣脆脆的口感讓我驚喜
海苔...又出現在我的零食清單裡

但人是善變的
嗯~應該說生意人是萬能的
過了不久
嚐到了小浣熊海苔
那個壯碩的相撲力士不敵可愛的小浣熊
我變節了.....
小浣熊海苔成了我的唯一選擇



自左而右:素魷魚味、焦糖原味、經典麻辣


所以,今天要推薦的是小浣熊海苔
正確的說是小浣熊烤海苔
小浣熊有二種
一種是炸的
一種是烤的
炸的,我不愛
烤的,我很愛



自左而右:素魷魚味、焦糖原味、經典麻辣


小浣熊烤海苔有三種
焦糖原味、經典麻辣及素魷魚味

三種口味都一樣
比市面上的海苔厚
口感很酥脆
吃起來有聲音的~

最愛經典麻辣
些微甜、些微辣
讓我愛不釋口
焦糖原味也不錯啦
但不能和麻辣口味一起吃
它會被比下去,變得沒啥味道
素魷魚味呢?
就是比原味多了一點烤魷魚的味道
只在第一次買來試口味
回購名單沒有它


焦糖原味老少咸宜
辣味就完全是大人口味了
別給小孩子吃
除非你想作弄小孩~





除了好吃
它還有個很重要的優點
就是熱量很低
1片才25大卡
就算一次吃完1包不過300大卡
比一個含餡麵包熱量來得低
對於愛吃又怕胖的人是很好的零食選擇


一包有12片
每片都有單獨包裝
但強烈建議:
外包裝的夾鍊還是要壓緊
才不會影響脆度

還有啊
別放在溫度太高的地方
不然表面的焦糖會有點溶化
吃起來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





一大片怎麼吃呢
拆封前先對折再對折
折成8小片
這樣就很方便入口啦~


(3/26:最近一次購入的,覺得沒之前的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