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廣播電台是我多年的好朋友
在房間的時間十之八九都是開著的
睡覺時間也不例外
甚至看影片時還是開著
但是會把聲音轉小...不要吵到我

認真聽的時間不算多
就是習慣開著

前二天
一邊聽著節目一邊培養睡意
剛好是聽眾callin時間
咦?!怎麼這位聽眾的開場白似曾相識?
再聽,這之前聽過了啊!
留神主持人會不會來句:這位XX先生,您是不是之前來過電話....
可是並沒有
主持人的應答也是印象中的台詞
嗯~?
怎麼會這樣呢?

聽完整段不算短的對話
確定內容是舊的
哈,沒啥睡意的我起床、開燈、撥電話
雖然沒撥過,但這電話每天聽到都記住了
第一次callin進電台真有點小緊張~

剛好是整點的新聞時段
節目還真不接電話
反正沒事,繼續重撥
新聞播完,回到節目
經過二三分鐘,也就是持續撥了約十分鐘才接通

喂~你好,請問怎麼稱呼.....節目助理問
你好,我是台北的amy.......雖然沒callin過,但聽過別人callin,就是要報上所在地和名稱
amy?不是sandy嗎?
對啦,雖然只是英文名字
但還是用了假名
隨口說出amy

amy你好,請問你今天想聊什麼?
對不起,我打進來只是有個疑問,剛剛callin那個男的,內容不是播過了嗎?
嗯,這個........

助理的解釋是剛剛都是一些小蘿蔔頭callin,談的內容不大適合,就先拿段舊的墊檔

我是不是很無聊啊?
是說,就那麼巧,二次剛好都被我聽到

助理怎麼沒說:謝謝你常聽我們節目,可否留下姓名地址,有份小禮物送給您~





有沒有人剛好也聽到這二段節目呢?
如果有,請隱藏留下答案
備有小禮物一份~

什麼禮物?
哈哈,這是臨時起意,沒腹案
若真有人答對,再來想想送啥禮物~
只有第一位有禮物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