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


三四年前初接觸到拼布時


迫不及待地發揮喜愛分享的本性(or愛現?)


周遭的幾位好友大概都聽過這樣的話:改天縫個XX送你!


結果?......



不是漫天亂開芭樂票


而是我的拼布生活就終止於二個針插及一個小零錢包


最後只有joy收到了心型針插


恬恬媽(當初還是一個美少女啦)是收到芭樂票的一位


印象中答應送她一個零錢包


事隔多年,遠離拼布的我幾乎沒機會兌現支票了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天在星巴克看見一對泰迪熊


恬恬媽興奮的說:恬最喜歡毛絨絨的玩具了!


內心頓時起了掙扎:要不要送恬一隻毛海泰迪熊?


我的手縫速度超龜的,佷怕不小心又變成一張沒兌現的芭樂票


掙扎了一分鐘,幾個字蹦出嘴來:我縫一隻送給恬恬!


......但是時間不確定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雖然講好不急


但為了彌補拼布零錢包的失信


這次可不能拖個一年半載


當下選好毛海,趕緊動工了


心想若來得及送給恬當周歲禮物,那更有意義~


 


本想選個甜美的粉紅色


沒找著,就來個柔和的丁香色(恬恬媽,我們不要講芋頭色啦)


有史以來進度最快的一隻,但還是趕不及恬恬的周歲


恬~阿姨很盡力了啦,就別和阿姨計較喔~


恬~希望這隻熊可以陪你快快樂樂長大~


一針一線都是阿姨的祝福唷


 


o.s.:不要拿來咬啊,熊熊會痛的


(更深層的o.s.:阿姨捨不得啊,阿姨會心疼的


 


手作後記:
這隻熊熊是把舊有版型放大1.2倍來縫製
身長約27cm
沒找著合適的手腳掌配布
以同毛海布縫製,再修去部分毛海
我想,若有鮮豔點的手掌腳掌配布
整隻熊熊的感覺應該活潑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