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完成花花熊後立即傳照片給小姪女看
小孩子嘴巴甜
直說:好可愛喔,我好喜歡...


昨天傳胸針熊的照片
原以為小姪女會覺得迷你熊更可愛
沒想到完全相反
她說:太小隻了,我喜歡跟第一隻一樣大的...
要幫它綁蝴蝶結...
二個鈕扣要拿掉,換上愛心....


最後,竟然還出主意,要我把熊送給jennifer
(jennifer是我的堂姊,小姪女FB上的遊戲伙伴)
後來想想大概有點捨不得
說還是送給她好了
我問:這麼勉強喔?
她又說:不然送給媽媽好了....


哇~~~哇~~~哇~~
沒付錢的客人意見還真多
這還是加碼禮勒~


唸歸唸
還是本著送禮要送到心坎裡的原則
決定將迷你熊改裝一下




噹~噹~噹~
改造完就成了這樣子
一整個粉紅色系
完全以討好小客人為目標







二版比較一下




明天傳給小姪女看
再不滿意....
就不送了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