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距離上一次PO文
一眨眼已過了五個月
好快喔~

日子照樣過,沒有重大的改變
純粹就是發懶
有段時間完全不想碰手作
倒是曾小小玩了一下拼圖


左下角那幅是最喜歡的,第一次就想買,
但店員認為難度太高,建議我先玩玩簡單的,
真的很喜歡,第二次到店裡就買回家了,
剩下最難的部分,再找時間找fu完成它


要說說最大的改變
就是習慣使用唉鳳
習慣即時上傳照片到FB
不用太多的文字贅述
很簡單省事

直到月前,重拾十字繡的感覺
開了一幅材料包





熟識我的朋友
大概都知道我很愛吃麵包
也很能吃
曾經有朋友問:
那麼愛吃,怎麼不自己學烘焙?

真的沒有這個興趣ㄝ
太麻煩了,
做得好吃會肥死
做得難吃,吃還是不吃?
所以啦,買現成好吃的最省事

不想學烘焙
但對這幅圖稿卻是很喜愛
完整的作業流程
種麥、磨麥、配料、成型、烘烤到成品上架
我想,整幅繡完
應該能體會到另類的烘焙樂趣吧~


Cross Stitch Kits by Le Bonheur des Dames
Fabric: Linen 32ct
stitch count :239*276ct
Finished size:38*44cm


本該從第一步驟依序呈現
但礙於從右下角開始繡的習慣
只好倒著來囉
請先欣賞我的烘焙成品




不難繡
但圖稿上勾邊的線條標示不大明確
有些部分看不懂,只好用猜的
應該有繡錯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