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3天連假該準備什麼甜點?
本想找Angel合購三槐堂的起士蛋糕
可是Angel沒興趣,只好另找出路

......

好久沒吃阿默,那就阿默囉~
找同事湊免運
公司離阿默總店不遠,滿1000就能免運
這個門檻很低的~


日前收到阿默的DM
介紹著新推出的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蛋糕
友人對這個有興趣
於是我們對分巧克力蛋糕和阿默的招牌荷蘭貴族手工蛋糕



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蛋糕
標榜用53%的瑞士蓮巧克力精製而成


6吋,280元
母親節活動:購買此款蛋糕,搭配其他任一款,可現折50元




一般的巧克力蛋糕
常覺得底層的巧克力特別濃郁
這一款倒沒這種感覺
巧克力的分布很均勻
也看得出來蛋糕中夾有點點的巧克力
溼潤度也是我喜歡的,不會太乾
目前為止,很令我期待

分切完
不浪費的把刀子上的屑屑用手指沾著入口
嗯~嗯~
好像很不錯喔~




正式享用囉~
不會太甜,甚至覺得甜度不大夠
幾口後
開始有點苦味的感覺
是巧克力的苦?
才53%ㄝ??
我的味覺有問題? 心存著疑問
第2次食用還是這麼覺得
詢問友人
友人倒沒感覺苦味
但.....很不喜歡

同事等著我的心得
我想我會說:不會買第二次啦~



巧克力蛋糕不合口沒關係
還有我的最愛....荷蘭貴族手工蛋糕
多年來,對它的喜歡一直沒減少ㄝ~



290元/條





這一款堪稱阿默的鎮店招牌
除了類似的搭配購買折價外
其餘的優惠折扣活動一律在除外名單

唯一的優惠好像是:
購買2條可以優惠價購買NG蛋糕1條
不過,我還沒買過
因為除了要到店選購外
NG蛋糕不是常常有啦




這款蛋糕有13層
很紮實
甜度不算很低
配著黑咖啡較適合




之前只知道這蛋糕不宜切大片
通常我都切成1公分左右寬
這次注意到店家照片上的切片是極薄的
閒著沒事
也來試試這種切法
每片約0.5公分




怎麼樣?
吃起來有差嗎?

我覺得太薄了
少了口感
也吃不出蛋糕的味道



還是切成1公分較習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