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上次帶小姪女搭火車到台南是非假日
以為旅客不多,所以沒買小姪女的車票
上車後,旅客出乎意料的多
小姪女只好坐在我腿上
那時她說了一句:叫你幫我買票,你就不要
這次,為了避免相同的狀況發生
幫她買了兒童票
於是,小姪女第一次擁有自己的車票
快樂出發~~~去高雄





今天的行程很簡單:搭鴨子船.到夢時代的愛樂園

搭火車到高雄火車站,轉搭捷運到凱旋站,再搭接駁車到夢時代
到的早,還在門口等著開門
11點百貨開門後,我們先到鴨子船售票口買票,預定搭乘12點的

鴨子船的相關資訊,請按 這裡

大概天雨加上周五的緣故,這班車只有我們二個
所以算是270元包一趟,比起原價3600,我們賺很大喔~


成人票180,兒童票90,高雄市民有優惠


鴨子船有二條路線
我們搭乘的是愛河線:
[由夢時代出發,行駛成功路→青年路→海邊路→光榮碼頭(航行五福橋至中正橋水域),沿原途回夢時代]
要注意的是蓮潭線停駛至年底,搭乘前最好先確認一下,免得撲空


不怕生的劉小妹,不只善於跟小朋友搭訕,連解說員姊姊也一下子混熟了





小姪女對愛樂園的興趣大過鴨子船,
車一停就迫不及待往目標跑~


愛樂園就是小朋友的樂園,
整個場地的色彩布置我很喜歡,明亮鮮艷卻不刺眼
單場收費250元,不限時間(聽說假日限2小時)
場子裡小朋友大多蠻低齡的,6歲的劉小妹好像有點超齡了
但小姪女還是玩得很開心,
中場午飯或結束離開,都得三催四請才肯走










有玩有吃,還要買玩具,
買了玩具之後,很諂媚的說:姑姑,我陪你去買衣服
我答:我不要買衣服
她又說:那要買保養品嗎?
呵~~,



花錢的人不是她,倒挺大方的齁



瞧這表情,吃得也太陶醉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