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10/12~10/14的奇萊南峰、南華山是早已敲定的行程
但聖帕颱風造成路況嚴重毀損
部分道路直到10/5左右才通行
柯羅紗又緊接在後
同事們大都認定行程99%走不成
所以行前訓練一直沒開始
但費用已繳
成不成行得由登山社來決定才算數

直到10/9才確定出團
登山社說柯羅紗的影響不大
但台北此次的風雨實在太大
讓人很難相信路況真的安全
直接跟天池山莊莊主聯絡
莊主的答覆也是"ok的啦"

那倒底去不去呢?
大家都猶豫了
颱風過後一星期的土石易鬆動
況且該區有不少的大崩壁,落石時有耳聞
可是不去的話不只費用損失
更錯失了一次登山機會
雖說山都矗在那兒, 不跑不動
但有時錯過了就很難再相約一同去囉

我考慮的不只安全問題
更是自己的體力問題
實施減肥近一個月
體力狀況差了許多
我上得了山嗎?
減肥仍在進行中
到了山上我要吃什麼?

幾番掙扎
伙伴們決定出發!
而我?
跟著大家一起走!!

得先解決一下山中的伙食
10/11到超市選購能吃的
準備了鵪鶉蛋、鮪魚罐、味噌湯及蒟蒻
罐頭重
沒辦法 ,也得硬著頭皮背上山去
也準備了二條士力架巧克力啦
但若非必要,還是不要吃吧




自備的食物




10/12 day 1

下午三點多
接到某一處室同事說今天有公告要上網:配合加班待命
怎麼那麼巧
這種事不常發生
上次去玉山遇到一次
今天又來了
另一位同事休病假
可也不能要我取消登山吧?!
只好科長親自待命囉
利用短短時間惡補一下
四點一到,走人囉
回家準備登山去

台北已下起雨
聽說明後二天東部山區有豪大雨
這種天氣適合登山嗎?滿腹疑慮與不安
出門前,秤秤背包的重量
足足將近十公斤
哈哈,其中我的自備食物有一公斤多
拖拖拉拉的讓我遲到了,東一件,西一件的
真有點不大順

18:30 集合於古亭捷運站
20:45 三義車亭休息站休息,也方便補充缺少的小裝備
10:50 到達埔里,飯店check in

對登山客而言,這樣的飯店算是五星級的了
不只潔淨,空間更是寬僘舒適



登山客的五星級飯店


唯一的缺點是一台不搭的20吋小電視
不過也還好啦,
盥洗過後,不敢熬夜看電視
明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~



未完,待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